close
還有六個小時就要前往深圳進行為期二天的苦行僧出差之旅了。

中午一同用餐時,F問我為什麼在家中有事業後還要繼續念EMBA?我回說因為太無聊啊!空閒時間多呀!其實這只是原因之一,更冠冕堂皇的理由是想要強化自己,讓自己更有內涵更有深度。我希望自己能夠用不同的眼光、視野來看待每一件事情,這是對自己的期許。

聽到F這樣問我,霎時間有點不知該如何回答!在我而言,我這樣的舉動很正常;對F來說她覺得我不必要如此辛苦。那是對自己角色定義上的不同吧!也或許她沒有想過年齡相仿的我跟她過著不同的生活。

也有人問我為何不安排多一天的時間到處走走看看呢?這應該是一般上班族的心態吧!但是我沒有,當然我也可以這麼做,但是時間是寶貴的,旅行遊玩隨時都可,這個節骨眼上,遊玩是最要不得的,我何嘗不想呢!但目前來說,出國已經變成一種目的性的行為了。

謹記著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就往什麼環境裡追求的真理,我希望自己更勤奮更有智慧,於是我眼裡存在著就是努力不懈、追求夢想的人的樣子,巴不得將他們的精血輸入自己的血液中,看看是否能夠跟上他們的腳步。

知道自己懶散不積極的個性,所以無時不警惕著自己;充分了解自己的需求後,我要永遠帶領著自己充滿正向的能量前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